鸩夜

啦啦啦啦啦,一只蠢萌的二货喵姐~

假如暖暖在《魔嫁》剧场

这段时间事情比较多,悄咪咪地上来撒把土填坑

OwO还在看我的更新的小可爱们不要打我





***【月下舞会】13.[花之庭院]·相似之人***

       ...“唉...我没有这么吓人吧?”摸了摸自己晚霞般美丽的红色长发,年轻女性内心有些不是滋味

       ‘但是不对啊,小艾莉丝是照着那位大人的面容把‘我’画出来的...再怎么说也不会到吓人的地步啊?’

        年轻女性摇了摇头,否定了这个想法。她如晚霞般美丽的长发随着她摇头的动作在微风中摆动;这时,智世也刚刚好从短暂的惊讶中清醒了过来,被年轻女性随风摇摆的长发糊了一脸。

       ‘...该说这是在梦中吗?在现实中头发直接穿过身体,那简直就是惊悚片啊’

        智世有些无语的盯着糊了她一脸的红色长发,默默地动手将头发拨开‘而且这么长的头发,要用多少洗发水啊?目前遇到过的女性好像都留着一头长发,都是怎么保养的啊....’

        撩开了阻挡视线的长发,智世震惊地盯着正在沉思的年轻女性,面前的这张脸就好像在照镜子一样,竟与自己的面孔有6分相似!这多多少少让还没有见过什么大世面的智世愣在了原地。

       “嗯?...哎呀呀,真是熟悉的面孔呢,”从思绪中回过神来,乍一看到与自己如此相似的脸庞,年轻女性也吃了一惊。她不动声色地仔细端详了一下智世,心里也有了些推测。

       ‘难道说...是那位大人的血脉嘛?这种心悸感......’

        抑制住激动的心情,年轻女性向着智世露出了浅浅的微笑“...不好意思,刚刚实在是太失礼了。我是西尔维娅夫人[Sylvia],你可以叫我西尔维娅”

        智世懵懂而茫然地对着年轻女性——也就是西尔维娅夫人眨了眨眼睛,才小声说道“智世。我叫羽鸟智世。那个...这里,是哪里呢?”

        西尔维娅夫人挑了挑眉,‘羽鸟...智世?难道说,那位大人的后裔在传承中改变了姓氏?再套一点信息才能更加确定啊......’但是面上却是一副正经的模样,热心的为智世介绍起来。

     “这里是梦之狭间,是幻想种们的梦之世界。偶尔也会有魔力高深的人在梦中误入,”不过这里正好是画之世界和梦之狭间的交界处,

     “虽然这里很和平,但是人烟稀少,”因为还是会有噩梦的情况出现,几乎没什么幻想种乐意待在这种危机四伏的地方啊,

        她指了指智世,“不过梦醒之后就可以出去,所以不用担心啊,智世小姐。”再多说一点你的信息啊,让我核对一下好确认你到底是不是那位大人的血脉啊!

       西尔维娅向智世伸出了手,笑眯眯地提议“离你醒来应该还有一会儿呢,智世,要不要和我一起在这里走走?”所以快点答应啊!

       在西尔维娅殷切期待的注视下,智世犹豫了一下,便点头同意了“嗯.....?!”

       智世死死地盯着自己正逐渐透明化的双腿,震惊地说不出话。西尔维娅倒是很快就反应了过来,她隐晦的注视着智世,眼神里略带一丝不易察觉的羡慕,‘真好啊,这么快就回去啦...’

       西尔维娅很快就调整好了情绪,柔声安抚起了正手足无措的智世“没事的,智世。身体变得透明了,就是可以离开这里的标志哦。不用担心会有什么不良的影响,”

       说着,西尔维娅又从脖子上解下一条精巧的项链塞入智世手中,“如果实在担心的话,就拿着这个怎么样?”

       冲着智世眨了眨眼睛,西尔维娅露出了恶作剧得逞似的狡黠笑容“下次,把这个还给我的时候,一定要和我一起走走哦?”

***【月下舞会】14.[花之庭院]·宝石项链***

    “智世.....”

     是非常熟悉的声音。

     无边的黑暗中,智世环绕着双膝,像婴儿般沉沉的睡着。

    “智世....醒醒.....”

     声音还在继续。这次的声音清晰了许多。智世的眼睑轻轻地动了几下。

     是谁在呼唤着我?就像...妈妈一样......

     智世眉头紧皱,仿佛陷入了梦魇。那条经由西尔维娅夫人给予、被智世攥在手中的项链顿时在这黑暗中绽放出了柔和的光晕。

     卷携着微光,一位身着纯白衣裙,红发绿眸的美丽妇人自光晕中出现。她伸出双手,从背后温柔地将智世环绕。妇人的行为很好的安抚了智世,在这温柔的守护下,智世安心地沉睡着。

     “智世....醒醒.....智世!”

      伴随着迎面而来的白光,黑暗如潮水般褪去了。妇人不舍地注视着怀中的智世,她美丽的脸庞上满是与她年轻的容颜不符的慈爱。

      最后看了一眼智世,妇人便小心翼翼地将智世推向了仿佛正在催促的白色光晕。伴随着白光大盛,妇人的身形也随之破碎,重新回到了项链之中...... 

     ................   

     从梦中醒来,智世刚刚睁开她那双翡翠般美丽的翠绿双眸,便对上了十分具有厚重感、带有浮雕特色的天花板。

    “这里是...?”智世从柔软的大床上坐起身来,茫然地环顾四周:古典淡雅的色调、简洁舒适的摆设,与自己在艾利亚斯家的房间完全不一样。

     舒适的凉风和早晨的阳光透过落地窗半透明的白色门帘吹拂过来,丝丝的凉意却并没有让身上仅仅只有一件白色睡裙的智世感到丝毫不适。

     不过总是穿着睡衣走来走去实在不妥。智世简单的洗漱过后在房间里转了转,很快就找到了放在床尾软凳上的替换衣服换上。

     那是一套款式简洁大气,十分适合日常出行的裙装。淡淡的薄荷绿和丰润的乳白为主色调的裙摆,优雅的蕾丝和细密的褶子妆点其上,配套的白色披肩、同样是淡绿色的淑女鞋和有着白色雏菊点缀的帽子更是锦上添花。

     智世穿戴好衣裙,对着更衣镜拿着帽子正犹豫要不要带上时,沉闷的敲门声在门外冷不丁地响起,让智世吓了一跳。

    “咚、咚,咚”门外的人不紧不慢地敲了三下后,陌生女孩子的声音隔着门板柔柔地传了过来,“智世小姐,您醒了吗?”

     隔着一道门板,女仆顿了一顿,继续说道“我是庭园的女仆,待您洗漱完毕后,由我引导您前往餐厅用早餐。”

     智世消化了一下女仆话中的信息量后,同样非常客气地回答女仆“好的,我知道了。请稍微等一下。”      

     匆匆将帽子拿上,智世便打开房门跟着女仆前往餐厅用餐。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