鸩夜

啦啦啦啦啦,一只蠢萌的二货喵姐~

联文:奇迹咕哒——平和的茶话会

联文,本篇掉落大王童谣父女组X咕哒,亲情向

小学生文笔、 OOC瞩目、咸鱼xjb放飞自我。

全员存活背景下的迦勒底日常

ps.背景设定有点长,别打我QwQ

——————

        近日,MASTERの衣橱在广大玩家们的殷切期待下,接连推出了众多游戏功能。达芬奇酱带着她标志性的神秘的微笑在之后的官方的直播中发布了新版本PV:四个穿着和服/花嫁/泳装/洋装的Master(幼)围坐在桌边开起了茶话会,小小的Master晃悠着小短腿、对着镜头甜蜜蜜地笑着......所有看完PV的玩家都疯狂了。

        很快,官方就在众多玩家(英灵)的期待(威胁)下公布了幼女master的入手方式——小屋卡池全收集。官方非常心机地把每一个小屋卡池的幼女master都画得各具特色,这也使得大量玩家心甘情愿地贡献出资金,在之后再度掀起了一阵“氪金”热潮。


       阿蒂拉虽然是匈奴的大王,持有【军神之剑】这一高强度宝具实力高强的从者,甚至还说出过“文明论”这种十分令人印象深刻的危险话语,但其实也是个会感到害羞,有着少女心的女孩子。

       自从入了Masterの衣橱这款游戏后,阿蒂拉就仿佛觉醒了一样,疯狂地收集着各种款式的颜色鲜艳的小裙子。不过生性内敛的阿蒂拉将这点隐藏的很好,目前也只有童谣、达芬奇酱等寥寥几个人知道阿蒂拉在玩游戏。

       达芬奇酱是凭经验看出来的,但是童谣可不是。童谣会发现阿蒂拉也在玩Masterの衣橱,主要还是因为一次大型限定卡池的原因。

       阿蒂拉的幸运值是A,这使得阿蒂拉可以说非常幸运地就从大型卡池里抽出了两套主推的五星套装【光】和【暗】,但是却死活抽不到阿蒂拉最最想要的次推四星套装——【彩虹】。

       这在Lancer眼里的千年等一回,在欧皇的幸运A下却是幸福的烦恼。因为这件事,阿蒂拉十分焦躁。连打修炼场时都静不下心,轮轮3红加暴击,没多久就打完收工了。

       阿蒂拉回来以后刚上游戏,童谣便从门口路过。小姑娘正准备找Master和她一块去安徒生那里催稿,刚好听到了抽卡音效,便好奇地探头进来瞅了一眼。像是一只被抛弃的狗狗将身体蜷成一团的阿蒂拉让她吓得往后退了一大步。

       在了解实情的经过后,童谣便提出让她帮阿蒂拉抽卡。童谣的幸运是比阿蒂拉低了一截的B,所以没费多少功夫,便将【彩虹】抽齐了。

       从那之后,阿蒂拉和童谣便渐渐因为游戏而熟悉起来了。童谣时不时地拉着阿蒂拉往安徒生的书房跑;阿蒂拉也会从特异点带些小孩子的话本什么的给童谣。

       闲暇时间,阿蒂拉和童谣会坐在一块儿,互相帮忙抽卡



       “呜...请一定要中啊....”童谣紧紧地盯着手机屏幕,非常珍惜的小裙子几乎要被抓皱了也没有在意。

       拿着童谣贴着粉色小花贴纸手机的阿蒂拉倒是非常淡定就按下了十连按钮“那我开始抽了。”

       金光在屏幕上一闪而过后,象征着卡池收集度100%的礼炮和闪耀着众多Lancer(非酋)求而不得的粉色礼盒便跳了出来。

     “哇!终于集齐了!”童谣兴奋地举起了手机,屏幕中身着粉嫩梦幻的Lolita裙子的master(幼)头顶大大的New!正闪着金光。

     “......恭喜。”一旁的阿蒂拉送上了祝福。     

     “也要谢谢你啊!阿蒂拉酱!”童谣拉着阿蒂拉的手,真诚的道谢“我一直抽不到【洋装模型】这个SSR限定呢!多亏了你我才能拿到洋装master(幼)。”

       阿蒂拉褐色的脸颊上浮现出了两团不甚明显的红晕“......没事。”                  顿了顿,又为童谣将她头上有些歪掉的帽子摆正“Master,是好文明。”

      “嗯!”童谣高兴地转起圈圈,“我也很喜欢Master!”

 

        阿蒂拉酱,今天也和童谣一起默默地喜欢着Master呢。 


评论(8)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