鸩夜

啦啦啦啦啦,一只蠢萌的二货喵姐~

假如暖暖在《魔嫁》剧场8

嘿嘿嘿我回来啦!原本想在《魔嫁》开播前结束的结果越写越长了...

更新不定随缘更,但是一定会填就是了(orz)

Let's Go!


***【月下舞会】9.[花之庭院]·命运双生***

       “...艾利亚斯,你有没有,闻到...百合花的香味?”智世不安地拉着艾利亚斯的袖子,躲在他的身后。“...我也闻到了。看来,问题大概是这个音乐盒搞出来的了”艾利亚斯向音乐盒伸出了荆棘,同时还不忘将身体挡在智世身前。

    “...智世!还有艾利亚斯先生!真是的,你们怎么跑到这里来了啊!”随着“踏踏”的脚步声,换了一身希腊风飘逸长裙的卡萨布兰卡走了过来,娇俏的小脸上略带了一点责怪的神色“如果智世小姐还有艾利亚斯先生不小心跑到什么地方受伤了,暖暖大人还有伊芙琳大人肯定会让我关禁闭的!”

        智世也有点愧疚“抱歉...因为不太擅长热闹的场合,所以就私自跑出来了。不好意思,给你添麻烦了。”

       但是听完了智世的话后,卡萨反而更加生气了“智世,我不是因为这点小事生气。出了事,你并没有向我求助,而是自己逃避了。这才是我生气的原因。”卡萨指着自己的胸口,有些忧郁“我看上去就那么没用吗?出了事也没来向我求助...”

        一路无言地走回大厅,刚一进门,卡萨就被小小的花精灵们淹没了“卡萨卡萨,今天要演奏吗?”一个绿色的小精灵落在了卡萨的肩膀,亲昵的抱了一下她的金发“是不是竖琴呀?你都好久没有弹竖琴给我们听了!”另一个淡黄色的小精灵则毫不客气地霸占了卡萨的头顶,“卡萨卡萨!来这便啦!”粉色的小精灵则抱着卡萨的手指,软软地撒娇。

       年幼的花精灵叽叽喳喳地问个不停,卡萨也好脾气地一一回答“嗯嗯,没错!好久没演奏了,这次可要弹个痛快!而且当然是竖琴啦,”卡萨张开双手,展示着身上的衣服“央求了伊芙琳大人好久,好不容易才让她同意让我借用【命运双生】!我还特地找暖暖大人做了这身衣服,怎么样?好看吗?”

       柔软的月白色布料包裹着卡萨年轻美丽的身体,细小的枝叶散布在裙摆上,淡淡的绿色更添几分蓬勃的生命力;美丽的金色手环被雕琢成树叶的模样,搭配她金色的短发和淡绿色的眼眸有一种说不出的靓丽风采。“

       很适合你哦!非常漂亮!”粉色的小精灵用亮晶晶的眼神注视着卡萨的裙子,不住地发出“哇”的声音,“我也是我也是!真希望我也能穿上这么漂亮的裙子啊...”绿色的小精灵一脸神往“别妄想啦!我们这么小的身体根本穿不了呀”淡黄色的小精灵摇摇头,毫不留情的戳破了事实。

       “呜...别这样吗!我就是想想...”顶着绿色小精灵哀怨的眼光,淡黄色的小精灵十分淡定“如果格林[Green]你没有偷摘鹿后大人的月光花、不小心把亚斯先生的金线弄得像毛线团一样...我大概会相信你的,大概。”

       “还有啊,卡萨你难得被允许弹奏【命运双生】,你这次是准备弹奏哪一把?”熟练地安抚着格林,淡黄色的精灵眨眨眼,期待地看向卡萨“是【弦月】,还是【黎明】?”



***【月下舞会】10.[花之庭院]·另外一面***

       “当然是【弦月】。虽然也会用【黎明】在最后的谢幕舞会上演出,不过相比巨大的【黎明】,还是小巧的【弦月】你更加擅长不是吗?卡萨”远远地,鹿后的声音传了过来。人群中一阵骚动,然后鹿后仿佛摩西分海一般,款款从中走来。

       “为了这次舞会,练习了这么久的成果,就先在今天这个舞台上展现一下怎么样?”自然地挽起卡萨的胳膊,鹿后对着四周的视线致以优雅的微笑,不露声色地对着智世的方向比了一下手势,便拉着卡萨往台上走去。

       “...喂、喂!听得到吗?”小精灵特有的软软细细的声音钻进智世耳中“!”智世被突然响起的声音吓了一跳,下意识地看了看周围,却没有发现说话的人。

       “别看周围了,我在这里啦!”一小团散发着花香味的东西落在了智世的肩头。智世猛地低头,视角的限制让她只能看到坐在肩头的淡黄色小精灵的小脑袋。小小的精灵坐在智世的肩头悠闲地晃悠着小脚,声音样貌与刚刚趴在卡萨头顶的那个一模一样。“自我介绍等到之后再说吧。现在先跟着我指的方向走,鹿后大人让我带你们去露台那里。”智世稍稍思考了一下,便拉着艾利亚斯顺着肩膀上的小精灵指的方向前进。

    随着淡黄色精灵的指引,智世和艾利亚斯最后被引领到了舞台正上方、隐蔽的观赏平台上。“到啦!从这里就能完整地看到舞台了。”小精灵慢悠悠地从智世肩膀上飞了下来,不舍地蹭了蹭智世白嫩的脖颈“你的魔力真暖和,还有一点熟悉的感觉。好像在哪里见过...”小精灵撑着脑袋,努力回想着什么。

    “咳咳,该正式说明一下了吧,为什么鹿后会让你带我们到这里来。还有,你是谁?”艾利亚斯打断了正在思考的精灵,用那双阴深深的眼睛盯着精灵。

       “是、是呢!还没有自我介绍!”小精灵恍然大悟,飞到了智世和艾利亚斯面前,拉起小小的裙摆行了个屈膝礼“我是耶罗[Yellow],和格林[Green]、摩斯[Mos]一样,都是波斯菊[Cosmos]的精灵。”点了点小嘴,耶罗有点烦恼“不过为什么鹿后大人会让我带你们来这里...”

       “接下来就由我来说吧。耶罗,辛苦你了,你可以先下去了。”鹿后款款地从智世与艾利亚斯身边走过,微微颔首打过招呼便径直坐在柔软的红色沙发上。小小的精灵向着鹿后恭敬地行了一礼,很快就消失在了智世和艾利亚斯的视野里。

       “坐下来吧,这个位置可以很好地看到下面的演出。晚上的花园还是有点冷的,需要来点茶暖暖身子吗?”鹿后拿起茶杯抿了一口,完全没有在意听到她的话后浑身僵硬的智世。

    “额、嗯,嗯!是啊,稍微有点冷了,请给我一杯吧。”智世强作镇定牵强的露出一个微笑,微微起身接过鹿后递过来的茶杯。‘糟糕了!为什么鹿后也一副像是知道些什么的样子啊!该不会跑到什么禁止进入的地方了吧?!’

       鹿后完全没有察觉到智世内心的纠结,兴致勃勃地为智世和艾利亚斯介绍“今天会演出《星之海》。十二月剧团的钢琴,小提琴还有单簧管的演奏者都是她们世界的顶尖好手,卡萨也弹得一手好竖琴,不会让你们失望的...”一说到和卡萨有关的话题,鹿后整个人就完全变了和初次见面时的高冷模样判若两人。

    “啊!我是不是说的太多了?”反应过来的鹿后害羞的脸都红了,淡淡的红晕让她看上去像一个普通的人类少女“不过呢,”稍稍停顿了一下,鹿后又回到了最初的冷静神色,“我敢保证,今天的演出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