鸩夜

啦啦啦啦啦,一只蠢萌的二货喵姐~

暖暖与食戟之灵·中

     “所以说,这次又打电话来是因为什么?”暖暖双手不停地在布料上翻飞,分出心神冲着桌上打开免提的手机询问。

     “就是想问问你有没有时间,我这里有...”城一郎话还没说完,就被暖暖打断了

     “我这边现在可是接近死线了,”暖暖看着桌上堆得高高的设计图和材料,怨念深重极了,“没什么大事的话,我就挂电话了。”

       电话另一边的城一郎像是没有感觉到暖暖的怨念一样大笑着开口“别这么着急吗。我这次有正经事要请你帮忙。”

       暖暖停下了手上的动作,复杂又无奈的扶额“......好吧,难得你那么正经。我就听听你又搅和进什么破事儿了吧。”

    ————————————————————

     “干杯!”

      随着玻璃杯的碰撞声,极星寮众人便迫不及待地开始享用由原第二席——才波城一郎,也就是幸平创真的父亲,幸平城一郎制作的异域风味大餐。

     “(咀嚼咀嚼)斗殴敲好次”悠姬连吞下口中的食物再说话都没顾上,就继续向着桌上的食物进攻了。

       另一边的丸井则正经多了,咽下食物后便习惯性地开始分析,“嗯,这道羊羔肉非常柔嫩,应该是用了#¥%和#¥&*...不过这股特别的味道是......?”

     “应该是酒吧,”凉子夹起小块的羊肉嗅了嗅“但是这淡雅的醇香....到底是用了什么材料?”

     “我稍微用了一点点朋友送的[夜芙海棠]。”城一郎很爽快地揭晓了答案。

       他小心地拿出一个枣红色的酒坛,非常感慨地回忆起来“当时就觉得肯定和羊羔肉很合,不过最后效果会这么棒也出乎了我的想象呢。”

       一揭开坛子上的封泥,悠悠的花香就从坛子里飘了出来。大朵大朵的粉色花朵在琥珀色的酒液深处静静绽放,就好像隔着重重帷幔、充满神秘气息的美人倾城一笑般动人心魄。

    “来,”诚一郎拿出了喝清酒的酒盏,一人倒了一口的量,“这个酒是我从[Niki](1)手中拿到的试作品16号,今天就让你们看看真正的好酒吧。”

    ————————————————————

    “不等你儿子回来再走吗?城一郎”看着拖着拉杆箱走出极星寮的城一郎,文绪婆婆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

    “啊,我相信创真应付的过来。”城一郎挠了挠头发,一如既往的不拘小节“而且有人来接我....”

      话音未落,一辆轿车就从远处驶来,稳稳地停在城一郎面前。

   “幸平先生,现在就走吗?”摇下车窗,车里的人向着城一郎询问道。

       文绪婆婆注意到,这辆车子的后车门处有一个金色的奇特纹饰,看上去非常眼熟。    

       还没等文绪婆婆想到纹饰到底是什么,城一郎那边已经非常爽快地点头答应了“嗯,这就走。”

    “到底是在哪里看到过呢...”直到载着城一郎的车子驶出视线,文绪婆婆也没想到这眼熟的纹饰到底为何物。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