鸩夜

啦啦啦啦啦,一只蠢萌的二货喵姐~

暖暖与食戟之灵·上

嘿嘿,开了新坑!突然的灵光一现,随时会变成真的坑



       “那个老爹,自己不来,叫我到这里来接人,还神神秘秘地说什么会有惊喜...”创真气呼呼地抓着牌子,“而且nikki...?兄贵吗?奇怪的名字,该不会是身高2米的大汉吧?”

       脑洞大开的创真完全没有注意到有一道纤细的身影朝他的方向走来。

       正当创真的想法快要从要接的人迟迟不来歪到今天到底要做什么鱿鱼脚时,有什么东西轻轻扯了一下他抓着的牌子“...不好意思,这位红色头发的先生。请问是才、幸平先生...?”

        是在叫我吗?这是创真的第一反应。

     “嗯?是的。是nikki小姐吗”这么快就接到那个有着奇怪名字的人了?创真疑惑的抬头,刚好和还没松手的这位陌生女性对视了一眼。

        那是位有着美丽的像是薄樱一样的粉色长发和看上去像上好的琥珀色蜂蜜一样眼睛的女性,当她安安静静地注视着你的时候,心不由自主地就沉静下来了。是个特别的人呢,创真近距离地注视着这位不知名女性的双眼,冷静的想道。

        这位有着粉色头发的女性带了些疑问和好奇眨了眨眼,“长得好像啊,你就是幸平先生的儿子吗?”

       “是的,我叫幸平创真。你呢?该怎么称呼你?额..nikki小姐?”创真摸了摸脑袋,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是我那个老爹的朋友吗?”

       粉发女性轻轻地点了点头,慢慢地以一种略显奇怪的语调回答创真“我叫[暖暖],nikki是我的英文名,”说到这,粉发女性——暖暖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好好的英文名,在日语里竟然是兄贵的意思。我第一次知道的时候也很纠结呢。”

       她轻轻的卷了卷垂到胸前的发丝,洁白的细长袖管在手肘处堆积出美丽的皱褶。不知为何,创真突然感觉有些冷“当时确实有些困扰,不过大家都很友善呢,”稍微歪了下头,暖暖露出了一个和善的笑容“对吧?幸、平、先、生?”

       创真再怎么粗神经,也本能地察觉到气氛有些不对。不过就算如此,创真还是带着暖暖回到了自家的定食屋。

    “老爹!人我带回来了哦!”创真打开大门,中气十足的向里面喊道。

    “来了来了...”红发的中年男子,也就是诚一郎懒洋洋地从屋子深处走了出来。他一手将他略长的头发撸到脑后,一边无奈地说道“怎么来的这么快啊...创真,麻烦你准备一下茶水。”    

       暖暖在门口顺应日本的习俗将鞋子脱了下来后,便跟着诚一郎来到了客厅。她饶有兴致地盯着正在准备茶水的创真背影看了好一会儿,才慢悠悠地开口“诚一郎,你的儿子很像你,之前路上的时候还拿名字调侃我。那种骨子里的嘲讽本领,可真是一脉相传。”

       “是吗,”诚一郎抬头望了一眼创真,若有所思“...对了,要不要留下来吃晚餐?好不容易才能见一面,一起吃个饭叙旧怎么样?正好我还有些事要和你说。”   

    “好啊,”暖暖从沙发上起身,淡蓝色的宽大裙摆如花绽放“我这次来,可是特地带了刚酿好的[夜芙海棠]。”轻轻地将手中的箱子拎起来展示给诚一郎看,暖暖脸上洋溢着温柔又柔软的表情,“帮我看看,这次还有什么地方需要改进吧。”




评论(2)

热度(16)